台中抽水肥公司|宏興清潔

- 台中抽水肥、通水管、通馬桶、清水溝、清洗水塔是我們的專業!-

為什麼要抽水肥?

抽水肥是每半年至一年的重要例行公事,抽水肥對我們最有直接影響的是沖馬桶的順暢度,有時馬桶不通不一定是馬桶堵塞問題,也可能是化糞池滿了需要抽水肥清理的警訊。因此當馬通出現堵塞情況時,請務必要正視問題,別依賴通馬桶的工具,趕緊預約宏興清潔的專業台中抽水肥及台中通馬桶服務,避免問題越變越嚴重。

台中抽水肥服務

宏興清潔台中抽水肥施工完成後,在蓋上鑄鐵蓋時會還原並清掃四周環境,提供免費消毒服務,預防蚊蟲蟑螂滋生。宏興清潔抽水肥所處理的化糞池污水一律送至合法污水處理廠,處理完抽水肥後絕對不亂倒,以確保環境衛生,給您最安心的抽水肥服務。

為什麼要通水管?

通水管是會影響日常用水品質的重要作業,家中水源皆來自於乾淨的自來水管道,但是家中的水管並非全天都流動著,有時接近半天甚至以上的時間是靜止狀態,這時侯所有鏽水汙垢就會大量附著在水管管壁上,初期會影響水流大小,嚴重時水管生鏽腐蝕更會造成堵塞風險,因此定期通水管是保障生活品質的重要元素。

台中通水管服務

台中通水管服務,宏興是藉由「物理水刀通管」的方式疏通水管與排水管,運用高壓水刀切削力道鏟下水管內壁汙垢、鏽垢、水垢、頑強油汙及沖出堵塞物。水是我們每天必用的資源,不應該拿自己健康開玩笑,發現用水已不再是透明時,就是水管需要疏通清洗的警訊,趕緊預約宏興通水管服務!